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复旦大学暑期国际课程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9-11-02  浏览次数:

一、项目简介:

复旦大学创建于1905年,原名复旦公学,是中国人自主创办的第一所高等院校,是一所拥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1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一百多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明传承与创新等方面为国家作出了突出贡献。复旦师生谨记“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的校训,严守“文明、健康、团结、奋发”的校风,力行“刻苦、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发场“爱国奉献、学术独立、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复旦精神,正按照党和国家的要求,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以服务国家为己任,以培养人才为根本,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深入推进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复旦大学暑期国际课程已有8年的实施经验,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为期四周的课程学习和文化体验。2020年课程具体从7月4日至8月1日,包含30余门全英文专业课程、多层次的对外汉语课程,体育课以及实地参观学习。专业课程将涵盖历史与文化、社会与政治、商业与经济和科学与技术。专业课程有多种学分课程供选择,包含3学分,2学分及1学分课程。每门对外汉语课程包括40学时的课程,每门体育课包含18学时的课程。学生最多可以选择6学分专业课程,并自由选择是否修读体育课程。

二、招生对象:

国内外就读的中外大学生

三、入学程序:

在iss.fudan.edu.cn进行网申。

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5月31日

四、授课时间

2020年7月6日-7月31日

五、授课地点

复旦大学

六、考核方式

由任课老师自主决定

七、证书授予

课程学习顺利完成后,将获得由复旦大学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以及正式成绩单。

八、学习费用

学费:17180人民币(复旦大学合作院校学生可享有学费九折优惠)

报名费:400人民币

学生自行将所有费用汇入复旦大学指定的账号

账号名称:复旦大学

账号: 437759252978

银行名称:中国银行复旦支行

地址: 中国,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200433

转换码: BK CH CN BJ 300

CNAPS:10429008526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