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安排
申请流程
DBA项目全年接受报名,申请者可与复旦DBA办公室联系,咨询相关事宜。
了解更多
    • 申请
    • 递交申请资料与相关证明
    • 面试
    • 录取通知
    • 学费
课程由5个核心模块及2个选修模块组成。学员在项目前两年完成这些模块后,将由杜伦大学商学院教授和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组成双导师团队,指导学员完成博士论文的写作。
博士论文
顺利完成授课模块之后,你将进入博士论文阶段,将在导师团队的指导下进行独立研究。论文应不超过60,000字,并且需要展现你的学术知识和商业经验。
在你开始第二个选修模块之前,我们将会为你分配第一个个人学术导师;在开始“理论用于实践”模块时,我们将会为你配备完整的导师团队。导师将在你完成博士论文的过程中给予支持和指导。
你将与导师通过邮件或者视频/电话会议保持定期联系,接触杜伦大学和复旦大学的研究团队。你需要定期向教授和其他学员展示你的研究进度。
除导师指导之外,每年将有两次在复旦大学或是杜伦大学开展的为期两天结合各类博士研究培训的研究访学,将对研究方法做集中培训,如科研数据分析培训、科研座谈会以及论文写作培训等方面,将对你的学习大有裨益。届时还将安排演讲嘉宾的展示和研究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