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BA
申请流程
DBA项目全年接受报名,申请者可与复旦DBA办公室联系,咨询相关事宜。
了解更多
    • 申请
    • 递交申请资料与相关证明
    • 面试
    • 录取通知
    • 学费
复旦-杜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DBA)项目是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与英国杜伦大学商学院合作开办多年的成熟项目,是专为工商界高层管理人士设置的博士项目。

复旦-杜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DBA)项目是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与英国杜伦大学商学院合作开办多年的成熟项目,是专为工商界高层管理人士设置的在职博士项目。该项目于2007年由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引入中国,更于2017年对项目进行了升级,融合复旦大学和杜伦大学的学术优势及师资队伍,结合当下受到高度关注的课题,新增与互联网金融、创新思维相关的课程模块。学员在完成规定的学业并通过论文答辩后,由杜伦大学授予工商管理博士学位(复旦大学不授予学位)。

学制      

非全日制,4-6年,全英文授课;

2021年复旦-杜伦工商管理博士开放招生中,详情请见申请流程


     
学位      
学员按杜伦大学规定完成所有项目课程、毕业论文答辩通过后将由杜伦大学授予工商管理博士学位;

     
学费      
2020年DBA项目学费为87,500英镑/期,折合人民币约75万元/期,实际支付比例为:

     

时间                

金额                

第一年                

35,000英镑(约30万元人民币)                

第二年                

35,000英镑(约30万元人民币)                

第三年                

8,750英镑(约75千元人民币)                

第四年                

8,750英镑(约75千元人民币)                

总计                

87,500英镑(约75万元人民币)                

学费包括:所有听课费、教材和讲义费、学院资源(英国杜伦大学图书馆、阅览室、计算机中心费、网络平台服务等)、论文指导与答辩费、课间茶歇等费用;
学费不包括:赴英国与美国的国际旅行费、签证费、保险费等;      

     
注:因人民币兑换英镑汇率变化以及每年的学费微调,实收学费将会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