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BA
申请流程
DBA项目全年接受报名,申请者可与复旦DBA办公室联系,咨询相关事宜。
了解更多
    • 申请
    • 递交申请资料与相关证明
    • 面试
    • 录取通知
    • 学费
复旦-杜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DBA)项目是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与英国杜伦大学商学院合作开办多年的成熟项目,是专为工商界高层管理人士设置的博士项目。
杜伦大学创建于1832年,是英格兰仅次于牛津和剑桥的第三大最古老的大学,也是英格兰传统学院体制的三所大学之一(另两所为剑桥大学与牛津大学)。大学坐落在英格兰东北部的杜伦市,以其历史久远的世界文化遗产杜伦大教堂和古城堡闻名于世。《泰晤士报》评论:“长久以来,作为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之外最好的选择,杜伦大学吸引了“大量来自中产阶级和更富有家庭的学生”。

 
杜伦大学拥有16个学院,按学科划分3大教学学院,下设24个院系,其中艺术与人文学院7个院系,理学院7个院系,社会科学院10个系。另有研究所9个,研究中心64个。两大校区分别坐落在杜伦市区和斯多克顿的皇后校区。学校在自然科学、技术、艺术、语言、社会科学和经济等方面都有杰出的世界级的科研成果。

 
杜伦大学拥有英国大学中最好的图书馆、档案馆和博物馆,大学图书馆被列为英国六大'世界主要图书馆'之一,藏书多达100多万册,期刊杂志有3200多种,还配备网上科研实验设备。一流的教学科研设备、 实验室和计算机设施供学校师生进行基础和应用研究。

 
杜伦大学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共17927名,教职员工3000余人,来自超过150个国家或地区。学校共有200个本科生项目以及130个研究生项目,在校学生能完成学业获得学位的比率高达94%。该比率在英国高校中位居第二,高出平均率7%。

 
杜伦大学为世界百强名校,在2017年英国《综合大学指南》《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中位列第6位,在《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评比中综合排名英国第4名,在QS世界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引用统计表中,杜伦大学荣获英国第2名。
 
杜伦大教堂(世界文化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