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申请流程
DBA项目全年接受报名,申请者可与复旦DBA办公室联系,咨询相关事宜。
了解更多
    • 申请
    • 递交申请资料与相关证明
    • 面试
    • 录取通知
    • 学费
根据最新《金融时代》排名,杜伦商学院位列英国商学院前10名,DBS项目欧洲前20名,师资国际化英国第2名,学生国际化全球第9名。学院的远程MBA项目亦被《金融时代》评为全球前20名。
2019-01-21
2019年1月10日至12日,复旦-杜伦工商管理博士(DBA)项目的学员们再次在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的教室重聚,开始了项目第二模块的学习。虽然战略、领导力以及变革管理是管理者们时时关注并一直挂在嘴上的关键词,但当来自...
相关资料

2018-12-25
祝贺复旦-杜伦工商管理博士(DBA)项目2011级学员杨漪滨(David Yang)通过博士论文答辩,获得杜伦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Degree of Doctor of Business Admin in Doctorat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相关资料

2018-10-22
10月20日,中国经济学界年度盛会——第四届“复旦首席经济学家论坛”在复旦大学光华东辅楼202吴文政报告厅盛大开幕。DBA项目组与Sarah教授特意对课程安排进行了调整,延长了其他时段的学习,空出10月20日下午的时...
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