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申请流程
DBA项目全年接受报名,申请者可与复旦DBA办公室联系,咨询相关事宜。
了解更多
    • 申请
    • 递交申请资料与相关证明
    • 面试
    • 录取通知
    • 学费
根据最新《金融时代》排名,杜伦商学院位列英国商学院前10名,DBS项目欧洲前20名,师资国际化英国第2名,学生国际化全球第9名。学院的远程MBA项目亦被《金融时代》评为全球前20名。
2019-09-23
 复旦-杜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DBA)项目是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与英国杜伦大学商学院合作开办多年的成熟项目,是专为工商界高层管理人士设置的博士项目。融合了复旦大学和杜伦大学的学术优势及师资队伍,结合当下受到高...
相关资料

2019-04-16
复旦-杜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DBA)项目2019年Open Day活动于2019年4月13日成功举办。 复旦-杜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DBA)项目是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与英国杜伦大学商学院合作开办多年的成熟项目,是专为工商界高层管理人...
相关资料

2019-04-08
祝贺复旦-杜伦工商管理博士(DBA)项目2009级学员范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获得杜伦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Degree of Doctor of Business Admin in Doctorat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