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申请流程
DBA项目全年接受报名,申请者可与复旦DBA办公室联系,咨询相关事宜。
了解更多
    • 申请
    • 递交申请资料与相关证明
    • 面试
    • 录取通知
    • 学费
根据最新《金融时代》排名,杜伦商学院位列英国商学院前10名,DBS项目欧洲前20名,师资国际化英国第2名,学生国际化全球第9名。学院的远程MBA项目亦被《金融时代》评为全球前20名。
2017-12-09
2018年1月14日下午2点,由万思资本独家赞助的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全球校友会2018年会暨“走进新时代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大会有幸邀请到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政府参事室主任、上海WTO事务咨询中心理事长兼总裁王新...
相关资料

2017-12-09
复旦-杜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DBA)项目Open Day活动于2017年12月9日圆满结束。鉴于复旦-杜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DBA)项目于2017年进行了升级重启,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与杜伦大学商学院的项目主任分别介绍了项目最新的进...
相关资料

共20条 首页上页1...34567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