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申请流程
DBA项目全年接受报名,申请者可与复旦DBA办公室联系,咨询相关事宜。
了解更多
    • 申请
    • 递交申请资料与相关证明
    • 面试
    • 录取通知
    • 学费
根据最新《金融时代》排名,杜伦商学院位列英国商学院前10名,DBS项目欧洲前20名,师资国际化英国第2名,学生国际化全球第9名。学院的远程MBA项目亦被《金融时代》评为全球前20名。
凡益之道 与时偕行|复旦-杜伦DBA美国硅谷“创新思维”模块正在进行


 

科技创新大潮澎湃,千帆竞发勇进者胜。2023424日复旦杜伦DBA项目2019级、2020级与2021级部分学员前往美国旧金山,在英国杜伦大学复旦杜伦DBA主任Sarah Xiao教授一同,开启了他们为期5天的Design Thinking for Innovation课程学习。

Design Thinking for Innovation模块旨在探索先进的设计思维的理论与实践,特别强调其在新的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开发中的作用。因此,课程将在全球科技创新和设计思维之家——美国硅谷进行授课。模块采用以问题为基础的学习方法,鼓励学生成为企业家、营销人员、视觉战略家、民俗学家和讲述者。

同学们与老师们一同在旧金山,走进旧金山大学、走进斯坦福、走进Google、走进Intel,在学习中感悟,在感悟中体验,在体验中迸发创新的火花。去触碰,去感知,去裂变……让创新思维成为点燃世界力量的新引擎!

复旦杜伦DBA项目创新思维模块还在继续,大家还将造访多家硅谷名企及新兴潜力股公司,希望大家能够充分的体验课程,以全局视野突破思维定势,在守正创新中焕发新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