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申请流程
DBA项目全年接受报名,申请者可与复旦DBA办公室联系,咨询相关事宜。
了解更多
    • 申请
    • 递交申请资料与相关证明
    • 面试
    • 录取通知
    • 学费
根据最新《金融时代》排名,杜伦商学院位列英国商学院前10名,DBS项目欧洲前20名,师资国际化英国第2名,学生国际化全球第9名。学院的远程MBA项目亦被《金融时代》评为全球前20名。
复旦杜伦工商管理博士 2021级开班
 

逆境突破

复旦杜伦DBA 12月16日正式开班

经历了2019年末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长达2年的抗疫拉锯,面对不断起伏的疫情形势以及不断变化的疫情波动,在疫情常态化慎终如始的防控下如何抓住新的机遇?疫情冲击与全球经济衰退影响下,如何稳中求进,寻求突破?


“时代变了,但不妨碍我们依然有学习的机会。一方面要学习,一方面要加强自主创新能力。过去,我们对全球化的脆弱性认识不够,所以我们习惯于说‘能买到的就不做’,现在,全球化的脆弱性已经暴露出来,风险和不确定性也越来越高。在这种情况下,从战略上讲,中国不可能长期依赖国际技术转让,需要有自主的技术开发,基础研究的能力。所以,我们加强这方面的能力,不是不向先行者学习,实际上在未来发展中,像先行者学习依然是非常重要的。”——张军教授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


扬帆起航

线上相聚-迎接挑战

2021年12月中旬,原本趋于平稳的疫情突然波动,在从严从紧的疫情防控要求下,为了减少同学们路途中所要面对的不确定风险,复旦杜伦DBA项目第一模块的课程临时改为纯线上授课。


虽然不能够面对面一同坐在课堂中较武论文,但疫情常态化下,同学们也能够坐在屏幕前,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们相聚云端,谈笑风生。


   

Durham DBA at Fudan Cohort 2021

相聚云端


开幕致辞

院长张军致开幕词

   

张军教授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

张院长提出,近年来新冠疫情对社会安定、经济发展、全球化的冲击,让人们切身的体会到了不确定性因素对每一个人带来的影响。那在这样一个日益变化、高速发展又充满了不确定性的发展时局下,如何找到新的突破点?唯有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


张院长讲到,尽管在许多人看来,作为一位学者,他已经拥有了很多学术成果以及在学术界有较高的影响力。但他依旧保持每天阅读大量的文献、新闻、报告,努力地学习,不断地思考。张院长表示:虽然外部环境变得更严峻,但我们依然有学习的机会,学习能力始终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优势。


同时张院长也祝愿复旦杜伦DBA项目2021级的所有学生,学有所用,学有所成。保持终身学习的心态,在高速发展变化的时代中有新的突破。


欢迎致辞

杜伦大学团队与同学们线上线见

英国杜伦大学

商学院副院长讲话

Prof. Amir Michael

     

复旦杜伦工商管理博士

项目主任讲话

Prof. Sarah Xiao

   

英国杜伦大学商学院副院长Prof. Amir Michael,复旦杜伦工商管理博士项目主任Prof. Sarah Xiao,以及项目英国团队,IT服务团队,St. Aidan's College负责人及杜伦线上图书馆管理人员一同通过ZOOM与同学们线上见面,欢迎同学们的加入,以及祝愿同学们一切顺利,并表示团队中的每一个成员,都将全力以赴陪伴同学们一路走向取得博士学位的旅途。


   

课堂一览

   

欢迎致辞

学术主任万广华致辞

   

万广华教授

复旦-杜伦DBA项目

学术主任

万广华教授在热烈欢迎同学们加入到复旦-杜伦DBA项目的同时,也提出当今世界的变革,中国在世界舞台上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与英国杜伦大学合作的DBA项目,结合了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强大的经济学背景,让同学能够深入了解中国当代经济、商务时局。英国杜伦大学强大的师资队伍又能给予学生全面的全球视角、国际视野。


复旦-杜伦DBA项目结合双方院校的优势,将带给学生以独特的经历,以完备的研究能力以及全球商业及经济知识为基础,为学生提供战略武装。希望同学们能够在项目中:学贵得师,亦贵得友。


仪式感

迎新大礼包正在派送中……

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同学们没能相聚在复旦大学美丽的校园中,但项目组为大家准备的迎新大礼包不会缺席。


复旦-杜伦工商管理博士 2021级班级,正好也是2007年复旦杜伦DBA项目开办以来的第十届学生。在此,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及杜伦大学商学院的所有教职工也祝福所有项目学员及校友们:十全十美!

   


Durham DBA at Fudan

Cohort 2021



   

愿复旦-杜伦DBA项目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