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缓考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复 旦 大 学 经 济 学 院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缓考申请通知

经济学院开设课程的缓考须按照经济学院的缓考申请办法进行申请。


一、经济学院缓考申请。

根据《复旦大学本科生缓考规定》,因考试时间冲突、患重大疾病或突遇意外导致伤残而不能参加考试的,请至少在考试前一天办理缓考手续。

经济学院缓考申请办法:携学生证/一卡通/身份证、缓考申请表及相关证明至经济学院本科教务办(317)办理。(缓考申请表在经济学院网站本科生栏目中下载)


如考试当天突遇意外或突患重大疾病,应按下程序申请:

1.必须当天致电本科生教务办(65642330)请假且经辅导员核实确认后,视为缓考预申请成功。如未来电请假或辅导员没有核实,皆视为缺考。

2.缓考预申请成功后两天内(不含预申请当天),本人或委托他人携申请人证件、委托人证件、缓考申请表、证明材料(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开具的病假单、病历卡、化验单、缴费单等)至本科教务办办理正式缓考,逾期不办,视为缺考。

以上两个步骤缺一不可。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本科生教务办

                                                  201961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