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55664251(本科生)

65643132(研究生)

65741490(学生党建)

65643970(就业/生涯发展)

65643131(三助/国际学生)

-Email:

econinfo@fudan.edu.cn(本科生)

econgraduate@fudan.edu.cn(研究生)

econcareer@fudan.edu.cn(就业/生涯发展)

地址: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0室


首页 / 学生天地 / 活动预告 / 正文

【通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三助招聘通知(院聘)

  发布日期:2019-08-27  浏览次数: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经济学院三助招聘通知(院聘)

各位同学: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三助招聘工作正式启动,学院按照学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助管、助教工作的通知》和《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三助工作实施办法》的精神,将本次招聘事宜通知如下:

注意:本次开放助管申请以及院聘助教申请,本科生课程(包括第二专业)的校聘助教将根据学校通知在系统上申请。(相关通知后续发布)

一、 招聘对象

在校全日制研究生(人才工程辅导员除外),欢迎港澳台学生、留学生积极参与助管和助教工作申请!

二、 选拔方式

学生服务中心负责将各申请人的申请材料进行整理、分类,交给岗位负责老师,其根据申请材料,确定正式人选。正式入选名单将会先后公示于学院网站、学号邮箱和学生服务中心门前信息栏里。公示完毕后务必按时到岗,如无特殊原因推迟到岗,取消入选资格。

三、 招聘程序

1、通过学院学生服务中心信息栏、学院网站发布招聘信息;

2、申请学生根据本人申请意愿认真填写相应的申请-审批电子表格,务必填写好申请序号

表格一:《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助管岗位申请-审批表》;

表格二:《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审批表》;

3、递交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请于93日(周二)中午1200之前务必递交至经济学院三楼310门外的柜子中,请按标签分别投放! 逾期不候!


4、申请注意事项:

1每位同学至多可申请一个学院设置的校聘岗位(校聘助管或助教),不可申请两个或以上的校聘岗位,否则系统识别重岗无法录入。校聘岗位和院聘岗位可以同时申请。

2)根据上学期同学的工作情况反馈,考虑到同学的学业压力等各方面情况,现规定每名同学最多只能担任一个助管岗位,且最多只能担任三个半天的工作量;每名同学最多只能担任两门助教课程工作。

3导师签字栏,必须取得导师的同意,如导师不方便签字,但已口头或邮件同意,可以在该处注明具体情况,如导师出国或在外地,也请征询意见后,递交申请表格,如果导师未同意的助教和助管申请,一经查实,均立即终止助教和助管的聘任并予以批评教育!

注:新生因未分配导师,可不考虑本条。

4)本人不可既选本门课程又担任本门课程助教。

4)助管工作时间为两段:本学期和下学期开学后前两周。

5)申请人填写各项内容后即可提交,除非已经提前与老师确认好录用该岗位,其他同学无需找任课教师或设岗部门签字。

 

5、录用公示:

学生服务中心整理、审核材料,分批公示录用结果;如未录用的同学可关注后续的招聘通知和调剂通知;

凡已录用的同学收到研工组或指导老师的通知后,务必按时到岗。

 

四、 三助岗位津贴说明

根据之前对工作情况调研,现对三助岗位津贴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

1助管津贴标准:1个半天工作量的标准为300/月,2个半天工作量的酬金标准为600/月,3个半天工作量的酬金标准为900/月。

2校聘助教津贴标准:本科生课程、二专课程以及通识教育课程设置校聘助教,根据选课人数以及工作量不同配置不同的津贴标准。实际选课人数超过80人,计1个标准工作量为900/月,实际选课人数低于80人,计0.5个标准工作量为450/月。

注:数学类课程会适当提高薪资标准。

3院聘助教津贴标准:跨校辅修课程,科硕专硕课程以及EMA课程设置院聘助教。实际选课人数超过50人的助教课程按照450/月,实际选课人数少于50人的助教课程按照300/月,实际选课人数超过80人的助教课程按照600/月,实际选课人数超过100人课程按照900/月,具体视工作量来定。EMA课程助教由外事办公室负责发放。

4、课程实际选课人数少于15人原则上不予配置助教,如有特殊情况,助教薪资会根据工作量相应下调。

5助管津贴发五个月,校聘助教岗位正常发放四个月,学期结束,学院视工作绩效和考核情况发放一定的奖金。

6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考虑贫困生和有特殊困难的学生。
7
助管或助教因个人原因不能继续从事工作,应提前两周向岗位指导教师提出,需取得同意并按照相关要求协助未尽事宜,方可终止。如不经得同意擅自离岗,将取消当年奖学金评定资格,岗位津贴从停止工作当月起停止发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