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海外学习与外事交流 / 交流感想 / 比利时鲁汶大学 / 正文

校名:

QS学校排名:

QS专业排名:

17秋---刘睿瑜


​比利时鲁汶大学交流小结

2018-03-06 浏览

校名 学校排名
专业排名

比利时鲁汶大学交流小结

在比利时小城鲁汶五个月的时光转瞬即过,但它给予我的却足够深刻,不论是个人的生活能力,亦或是学习能力。

本学期我选了5门课,分别是Econometrics,Development Economics,Capital Investment Policy,Entrepreneurial Finance,Credit and Banking。鲁汶大学的课程非常注重理论和方法的应用,比如计量课会隔周上机做高强度高难度的lab session,Capital Investment Policy和Entrepreneurial Finance则有大量的计算实例题。与国内的课程最大的不同就是,国内更注重理论的考察和各种数学推导,而国外的课程则更注重在实际情况中的计算和分析。

除了学习,这段珍贵的经历让我自由地选择和支配自己的时间和行程,也学会对自己负责。总而言之,十分感谢这段愉快而难忘的时光!

    相关项目更多>
    • 17秋---刘睿瑜

      ​比利时鲁汶大学交流小结

      在比利时小城鲁汶五个月的时光转瞬即过,但它给予我的却足够深刻,不论是个人的生活能力,亦或是学习能力。 本学期我选了5门课,分别是Econometrics,Development Economics,Capital Investment Policy,Entrep...

      查看详细内容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