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55664251(本科生)

65643132(研究生)

65741490(学生党建)

65643970(就业/生涯发展)

65643131(三助/国际学生)

-Email:

econinfo@fudan.edu.cn(本科生)

econgraduate@fudan.edu.cn(研究生)

econcareer@fudan.edu.cn(就业/生涯发展)

地址:国权路600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310室


首页 / 学生天地 / 生涯发展 / 宣讲会信息 / 正文

2014-10-16,华为财经

  发布日期:2014-10-14  浏览次数:

华为财经岗位推荐会

号外啦!华为公司集团财经将在上海开展秋季校园招聘活动,期待小鲜肉们的参与!华为财经遍布全球170多个国家开展财经业务,支撑公司全球化经营。来到这里,你将拥有全球化、多元化的平台与工作机会,不久的将来,或许你就是那个国家的CFO、产品线的CFO或共享中心的总监喔。

Join our family! We want you!

【招聘岗位】

财务专员(包含财经、资金、销资、税务、账务、内控与企业风险)

【专业要求】

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类、经济类、企业管理类、投资管理、统计等财务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英语要求】

1、CET-4\CET-6为60分(百分制)或425分及以上;

2、听说读写熟练,英语口语较好者优先;

【行程安排】

1、宣讲时间(欢迎大家参加了解,一定要来喔)

10月15日(周三)14:00-16:00 上海财经大学武东校区学生中心3楼招聘大厅

10月16日(周四)09:30-11:00 复旦大学邯郸校区经济学院大金报告厅

10月16日(周四)14:00-16:00 上海交通大学新上院S203

2、专业笔试:10月18日

3、集中面试:10月20日-10月22日

4、签约座谈:10月23日

请同学们保持通讯畅通,具体专业笔试及集中面试以邮件、短信、电话通知为准,谢谢!

【简历投递】

还没有网络申请的童鞋们速速登陆华为校招官网主页,网申岗位为财经类,截止日期:10月18日早上8点,机会不容错过噢,再不网申,我们就老啦!

具体方法如下:

1、登陆华为校招官网主页http://career.huawei.com/recruitment/

2、找到“校园招聘”,点击进入。

3、猛戳“投递简历”,按要求注册个人相关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