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2020春校级交流项目和院级交流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

名额和说明见附件,校级名额分配中经院的名额标了蓝色,校级项目中的悉尼大学项目属于CSC优本项目,本次选拔先考虑本科生。有任何关于2020春校级和院级项目申请的问题请电邮econ@fudan.edu.cn, 自2019.5.6日起每周二中午12:45-13:30在经院408门口设有申请答疑。www.econ.fudan.edu.cn/exchange网申(初始密码为学号)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2日晚上6点,面试时间为2019年6月3日中午,具体安排将贴本网页。

2019年6月4日开始确定志愿,确定志愿时如申报有语言要求的项目必须提交语言成绩(可以是网站截图)。如无成绩,可以等符合条件的同学选完志愿后上waiting list。请大家务必研究对方学校网站列出的交换生可选课程,确定可转换学分回复旦。交流一学期的同学必须在外修读四门课程,其中至少一半是专业课,并考试合格。

2019年6月3日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12:40开始

地点:学院510

先中文面试,然后英文群面,总人数在12人左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