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招聘 / 国内招聘 / 正文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9-02-22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科发展,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全日制师资博士后和全日制普通博士后,欢迎有志于学术研究和智库研究的博士毕业生申请。

申请条件: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年龄原则上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 申请人须获得或者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在国内外权威刊物有良好的发表记录,展示出了优秀的学术素养和学术潜力;

3. 能全脱产从事经济学博士后研究。

相关待遇:

1. 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后,薪酬待遇参照国家和复旦大学的相关标准执行。师资博士后税前薪酬为18万/年,普通博士后税前薪酬为15万/年。

2. 博士后在站期间发表论文,根据经济学院的相关规定享受科研奖励。

3. 经济学院对博士后出站进行严格考核,特别优秀者可以申请留校任教。

4. 博士后计划为期2年,期间师资博士后可以申请租住学校提供的优惠周转公寓。

提交材料:

个人简历、近五年科研成果清单(附三份代表性成果原件)、二封推荐信、任现职证明及其他相关资料或证明材料;发送电子邮件至td_econ@fudan.edu.cn. 本次招聘接受材料的终止时间为2019年3月25日;截止日后两周内回复。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641015

邮箱:td_econ@fudan.edu.cn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权路600号308室,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学科与人才办公室

邮编:20043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