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服务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报名丨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香港校友联络处4月春季越野行山活动召集令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亲爱的校友们,期待已久的知名户外旅行家、野去自然旅行联合创始人洪伟力博士将于4月14日来香港,和大家一起户外越野行山,阳春三月踏青去!欢迎报名!

户外路线:麦理浩径一段+二段(可选择只走前半段,有中途退出点)

难度系数:一段:1.5星,二段:3星(1-5星区间)

风景系数:3.5星至4星(1至5星区间)

适宜人群:18岁至65岁

集合时间:4月14日周六上午9:45点整出发(请提前10分钟到达,过时不候)

集合地点:万宜水库西坝(可由西贡码头或坑口地铁站搭乘的士前往集合地点,选择从坑口地铁站搭乘的士的队友建议9点在坑口集合拼车前往)

9:45 – 12:00第一段 万宜水库西坝至浪茄(7公里)

http://hiking.gov.hk/chi/longtrail/mtrail/mtrail/mtrail01.htm

本段主要为万宜水库风景,到浪茄沙滩有露营场所,可安排简单干粮午餐补给。

12:30 - 17:30 第二段(部分改线)浪茄至黄石码头 (13.5公里)

http://hiking.gov.hk/chi/longtrail/mtrail/mtrail/mtrail02.htm

本段主要为大浪湾海景,香港最佳海景路线之一,在经过的西湾和咸田湾都有小店提供简餐和饮料。尾段经过赤径后建议离开麦理浩径右转往黄石码头方向,便于回程交通。

关于前半段的退出点:离开万宜水库东坝翻过三座小山,分别抵达浪茄湾、西湾、咸田湾,其中西湾(12公里处,大约开始3-3.5小时),咸田湾(14公里处,大约开始3.5-4小时)可以找私人快艇离开。前半段结束后,不参与后半段的队员可统一跟随副领队提前返程。

终点交通:可在终点黄石码头乘坐巴士返回西贡码头,在西贡码头安排海鲜晚餐,再由西贡码头乘车返回港岛和九龙各区。

活动人数:30人(报名后,邀请入活动群)

报名联系人:

王晨怡,微信号:hcherryw

钟贵贤,微信号:AlexZGX

张翠云,微信号:Rachelzcy

本次徒步由知名户外旅行家,野去自然旅行联合创始人洪伟力博士领队:

洪伟力博士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客座教授

资深金融投资家,海内外资本市场二十五年专业经验,90年代初中国证券市场最早的创始成员和最年轻的券商高管之一。历任华人文化控股集团总裁兼CRO;歌斐资产管理合伙人;KTB投资管理合伙人;ING集团中国高管等。

知名户外旅行家,野去自然旅行联合创始人,深度游历七大洲五十余个国家,深入大藏区三十余次,南北极六次,擅长徒步,皮划艇等多项户外运动,资深户外领队。

上海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金融专业硕士学位导师,全球校友会副会长。

物资准备

【装备】 双肩包:游览或徒步时背一些食品,相机等小东西;

【食物】请携带适量水和干粮。建议带备少量干粮,第一个比较简单的补给点在12公里处,第二个比较强劲的补给点在14公里处,离出发点已经有较长时间(3小时以上)和距离。

【衣物】 上衣:适量T恤,卫衣,出行前请注意查看天气,根据温度调整所带衣物

裤子:冲锋裤或运动裤

鞋:徒步鞋或者合脚防滑的运动鞋(高跟鞋不行哦,走路、爬山不方便)

帽子:建议戴上个遮阳帽防晒

【杂物】保温杯、墨镜、防晒霜、唇膏;手电;雨具;防蚊水;

行程说明

1. 此次路线自发组团,风险自担,要求参加者身体健康,最好有旅游徒步经验,并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2. 上述线路设计是总体方案。如果碰到天雨路滑等气候原因,活动有可能被迫取消,敬请留意。

3.校友联络处只是活动召集方,并无任何收费或盈利。相关组织者或相关人员也非专职从事旅游行业或承担类似职责,只能做到尽心尽力,不能承担保证各类服务提供者及相关设施设备等的品质,安全性,可靠性的相关责任。

4.参与者均需于活动当日出发前,签署书面承诺函(现场提供)。如需要,参与者请自行购买保险。

费用说明

此次活动全程A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