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规章制度 / 正文

经济学院曦源项目管理规则

  发布日期:2010-04-28  浏览次数:

学院为了保证曦源项目的正常运行与公平公正的原则,同时也为了确保项目论文的质量与项目的可持续性,学院特制定以下规则:

1) 曦源项目共分开题、中期和结项共三阶段。在开题阶段,通过学院和学校审查后,学院将下拨学生项目经费(课题经费和寒暑假补贴)的三分之一作为启动费,经费的剩余部分须在项目结项之后发放。

2) 老师的寒暑假补贴经费调整为2次发放,第一次在中期报告会议并通过中期审查后,发放补贴的50%,剩余补贴待项目结项后与学生补贴一起下发。

3) 学生严格遵守各项曦源项目规定(包括按时参加中期汇报及结项等)。如违反曦源项目规定,学院将酌情扣除剩余部分的项目经费。

4) 如发现曦源项目中有抄袭现象,学院将终止该项目,其剩余经费也不再发放,同时学院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

2010年4月2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