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博士后流动站 / 正文

2015年6月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06-24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13日,在经济学院805会议室召开了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汇报会,参加本次汇报会的专家有:袁志刚教授、殷醒民教授、陈建安教授、韦森教授和吴建峰博士等。

张传勇、李秀辉、杜建军等博士先后做了题为“住房投资对家庭资产配置行为的影响及其财富分配效应”“货币信用的历史与逻辑”“中国的农业产业集聚、农业劳动生产率与农业出口贸易”的开题报告;黄洁、谭静、段白鸽、杨广亮、陈沁、王麒麟等博士先后做了题为“城市化与经济发展”“二元结构与市民化过程:基于微观主体意愿、行为分析和政策研究”“动态死亡率建模与长寿风险量化研究”“中国城镇化进程中的主要问题研究——土地、劳动力市场和交通基础设施”“中国的土地配置研究”“城市行政级别对经济发展的影响机制研究”等出站报高。

博士后流动站专家对各位博士后的研究报告进行了深入评论。汇报会结束后,专家还讨论了2015年上半年的博士后进站人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