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博士后流动站 / 正文

2016年下半年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6-12-09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3日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流动站举行了2016下半年博士后汇报会(开题、中期和出站汇报)。理论经济学流动站新一届专家石磊教授、田素华教授、寇宗来教授出席了本次汇报会。流动站秘书吴建峰副教授组织并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理论经济学流动站8位博士参加了本次汇报会。答辩委员会一致通过了武英涛、孙梁、唐为关于《雾霾治理与经济增长的相互关联机制与实证研究》、《货币理论与商业周期——从哈耶克到蒋硕杰的经济思想及其在经济理论发展中的影响》、《政府主导下的中国城市化路径研究》的开题报告。答辩委员会通过了周芬、李长河、韦进深、张传勇等四人关于《流动性冲击与资产价格波动:传导机制及其影响效应研究》、《FTA贸易政策及环境壁垒对中国经济影响及我国对策研究》、《国际能源价格波动与中国的国际能源安全研究》、《住房投资对家庭资产配置行为的影响及其经济社会效应》的中期研究报告,并对他们的下一步研究提了建设性建议。在本次汇报中,李秀辉博士完成了出站汇报工作。

在本次汇报会中,4位专家一起讨论了新进站博士后人选。在7名申请候选人中,最终确定杜宇玮等5位博士获得2016年下半年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流动站进站非师资博士后资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