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科学研究 / 博士后流动站 / 正文

2017年上半年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7日复旦大学理论经济学流动站举行了2017上半年博士后汇报会(开题、中期和出站汇报)。理论经济学流动站专家张军教授、陈诗一教授、田素华教授、张晖明教授、寇宗来教授出席了本次汇报会。流动站秘书吴建峰副教授组织并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理论经济学流动站12位博士参加了本次汇报会。答辩委员会一致通过了张华、韩超、张云、杜宇伟四位博士关于《环境分权下环境规则的碳排放效应评估与减排政策研究》、《企业间资源重置视角下环境规制对工业污染排放的影响:作用机制、实证分析与政策优化》、《贸易隐含碳、碳泄露效应与碳排放责任界定》、《要素价格上涨与中国出口增加值变化——基于企业异质性视角的分析》的开题报告。答辩委员会通过邓业建关于《上海自贸试验区更高标准开放特别管理措施研究》的中期研究报告,并对其下一步研究提了建设性建议。在本次汇报中,杜建军、桑瑞聪、周芬、张传勇、汪莉等博士先后做了出站报告,完成了汇报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