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 正文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会及妇委会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3日下午,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在510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会及妇委会联席会议,对新学期工会、妇委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经济学院工会主席高帆老师主持,学院工会委员、妇委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工会名誉主席严法善老师也出席了会议。

会上,高帆主席对上学期工会、妇委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具体内容有:结合五四青年节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听取了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组织教职工及家属参观考察了广富林古文化遗址;六一儿童节书画展;教职工运动会、为离退休教师夏送清凉等活动。随后高帆主席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设想,要求学院工会继续为学院教职工谋福利,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同时,特别强调了关于组织学院教职工参加复旦大学师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的相关事宜。严法善主席就往年学院参加歌会的组织形式及获奖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学工组长张馨老师介绍了此次合唱比赛的相关要求,经过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拟定了排练时间、排练场地、人员召集以及指导老师等一系列具体事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