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 正文

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调研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行政党支部的组织与文化建设,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成员在行政支部副书记詹璐老师的带领下,于4月28日下午来到了小i机器人公司调研学习。

小i机器人是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和产业化平台供应商,提供包括自然语言处理、深度语义交互、语音识别、图像识别、机器学习和大数据技术等在内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及将技术与通信、金融、政务、医疗、教育等行业深度结合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体系,是人工智能产业应用的先行者。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一行受到了小i机器人研发者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员的热情接待。

▲图为经院老师与小I 机器人公司座谈交流

据悉,学院领导一直重视并支持经济学院行政人员的能力提升与素质培养,本次培训是经济学院行政人员素质提升系列课程践行“请进来、走出去”之“走出去”的外出考察。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调研让自己大大的见识了智能技术及应用的前沿,并希望未来智能技术能更深入、更广泛的应用到教育领域和自己的实际工作,以减少重复劳动,提高工作效率。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