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院长张军教授一行赴上海科技大学创业与管理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9-05-16  浏览次数:

15日下午,经济学院一行赴上海科技大学创业与管理学院交流访问,就办学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和管理体制创新等话题进行座谈。创业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陆丁、副教授杨丽凤、郭明,助理理教授徐剑锋、Soojin Kim等,经济学院院长张军,副院长田素华、寇宗来、刘军梅,副书记李志青,院长助理李丹、朱宏飞,院办主任詹璐等参加座谈。

陆丁副院长对经济学院团队此次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办学理念、学科布局、研究方向、创新创业教学实践、课程特色、科研平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

张军院长在介绍学院近况时谈到,一直希望与最年轻的学校开展双向交流。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的创业管理学院,上科大创管学院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有着很深的渊源,院长方汉明教授和副院长陆丁教授都是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的校友。随后,双方就师资构成、授课模式、课程设置、工作团队、学院未来规划和发展目标等话题展开热烈交流。

座谈会后,经济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创管学院“态度实验室”和“经济学实验室”、上科大学学生创新中心、图书馆等设施,实地了解该校开发学生专业特长,启迪学生创新灵感,培育学生创业及管理能力,引领学生创业路径的特色培育项目。创管学院开放式的科创实验室、创新的办学理念、上科大开阔优美的校园环境、现代化的图书馆等优质教育资源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有教师谈到,创管学院小而精,为工科的学生提供经济学,管理学和创新创业方面的课程,这个切入点一级捧!双方领导也都表达了对两个学院将来开展更多交流合作的期盼。

返回顶部